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5-01, 不作虛假的見證

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rayofhope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1-16
QT亮光:
1:14 大衛說:「你伸手殺害耶和華的受膏者,怎麼不畏懼呢?」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在禱告殿與毛毛和大家有美好的早餐時刻,感謝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敞開心分享著內心的真實感受。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是真實的關係,而不需要偽裝自己。主呀,求你聖靈更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成為彼此家人的關係,也在你的愛當中逐漸長成,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透過毛毛來打開我的眼睛看見雅歌在你心中的心意,那種新郎神對我們熱情的愛,透過雅歌的對白,清楚地彰顯那樣濃烈的愛。主呀,感謝你讓我那麼真實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以及你對教會的愛,求你使我更深在雅歌中建立你對我的愛的安全感,使我能夠毫無畏懼地做你所感動我所做的事,內心熱情期盼你的再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小組,感謝你感動 Viki 加入我們,感謝你聖靈讓我在門訓中的教導有安全感,使我能夠不被教材給捆綁,而是單單渴望他們與你的關係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讓他們知道你有多麼深愛他們,並且幫助他們與你有真實的關係,而不是虛假的關係。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靠著聖靈的大能去幫助他們,去翻轉他們的生命,使他們不再虛假,而是活出真實與你的關係,成為你熱情的見證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那位少年人藉著掃羅的死要來向大衛邀功,他內心的虛假,使他作假見證來得著利益,他沒想到他卻死在他虛假的見證中。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和紹基有深談的時間,你讓我從他那邊聽到他覺得真理堂的主日講道對他個人比較有幫助,他來尋求我的意見,感謝你讓我憑著內心的誠實跟他說,他應該去聽能幫助他與你更靠近的講道,而不要有人情的壓力被捆綁在我們教會的主日。

主呀,這真是很大的挑戰,我人的軟弱渴望他能夠完全留在我們教會,但我深知聖靈不允許我虛假地強留任何人。主呀,感謝你賜給我誠實勇敢的心,不會因為我現在是教會幹事的職份而強迫自己要有怎樣的回答。主呀,感謝你透過深談讓我知道,紹基依然渴望留在小組與門訓的關係中,這讓我感到安慰,願你能夠使他每一天都更加認識你,與你更靠近。

主呀,我也為我的教會來向你禱告,求你翻轉我們,使我們能夠在有一個帶領人真實來到你面前的主日,求你讓我們在每一次主日都能被你的聖靈充滿,沒有宗教性的捆綁,而是真誠的生命見證,見證耶穌的大能,讓我們能夠在主日當中遇見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 不可利用他人的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