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5-26, 將為難我的一切帶到你面前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ngfoundation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4:1-11
QT亮光:
14:10 王說:「凡難為你的,你就帶他到我這裡來,他必不再攪擾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在青年 QT 時間被聖靈感動,去一個個關心他們與你的關係,感謝你透過聖靈的光照使每一個人都被你喚醒。主呀,求你使我們對你不要不冷不熱,反倒是一天比一天更渴慕你,一天比一天更經歷你話語的大能。主呀,求你來造訪我們,使我們能夠經歷你聖靈的大能,活出聖潔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機會跟造宇一起討論羅馬書的神學,我深深感受到我被你的靈充滿,使得我可以看出你話語的奧秘。主呀,當我讀到沒有任何的人事物能與你的愛隔絕,你就開啓我的眼,讓我不只是字面上瞭解意思,而是能夠深入思想你這段話的奧秘。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心思意念所遇到的每個爭戰都無法隔絕你的愛,真正使我們遇到困難而看不見你,是因為撒旦的謊言使我們自己遠離你。當我們被聖靈喚醒的時候,看見這樣的真理時,緊緊抓住你,就成就了沒有任何人事物能使你的愛與我們隔離,你一直都在。主呀,求你話語的奧秘能向造宇來彰顯,也向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彰顯,使我們的眼睛都能被開啓,一同看見你在生活背後的旨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碧伶、威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夜晚,你讓我從威邑的口中聽到他越來越能聽到聖靈的聲音,並且你引導他使他有跟牧師單獨深談的機會,你的靈激勵著威邑,使他勇敢地跟牧師分享這十幾年來對他的虧欠。主呀,這真是極美好的畫面,求你的靈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一天比一天更加渴慕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從大衛的話語中看見你大能的權柄,我深知你透過大衛的話語來對我說話。對我說只要為難我的,就儘管把他帶進你這裡來,你必要使他不再攪擾我。主呀,感謝你是如此地眷顧著我,我知道我是你所愛的,我知道你會為我處理一切我所無法處理的事。

主呀,求你使我能夠將我一切的情緒都交給你,讓我能夠不被攪擾,求你使我時時刻刻都充滿著來自於你的喜樂,讓你的心思意念充滿著我。主呀,求你帶領我越來越在你的愛裡成熟,不再被不好的情緒攪擾,而是能夠在你所賜的平安當中漸漸長成基督的身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6, 放下人的計謀尋求神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