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5-07, 自願為你的國死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meo.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3:28-39
QT亮光:
3:33 王為押尼珥舉哀,說:押尼珥何竟像愚頑人死呢?
3:34 你手未曾捆綁,腳未曾鎖住。你死,如人死在罪孽之輩手下一樣。於是眾民又為押尼珥哀哭。


主呀,感謝你在昨晚門訓做了美好的工作,你讓我和慧柔預備義大利麵給門徒享用,你讓我看見紹基帶絲詠來我們家就好像帶女朋友回家給爸媽看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成為他的屬靈父親,我深深感受到他的喜樂,你的喜樂也滿足了我。主呀,願你的聖靈更大地引導他,使他預備好成為合你心意的丈夫,使他能建造一個你所命定的家庭。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帶領他們在 QT 當中遇見你,聆聽你的聲音。主呀,我們要與你更加真實且親密,求你帶領我們,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去帶領他們,使他們在基督裡漸漸長成。主呀,願你使我能用你的愛去孺養這些你所愛的孩子,使他們預備好要為你征戰。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大衛在哀悼押尼珥的死時所說的話在預表耶穌的死,你讓我看見耶穌不是被捆綁鎖住的,但祂對新婦極深的愛,竟然讓祂在不被綑索下死得像愚頑人。主呀,我知道我也會如此地為你死在教會,我深知你要讓我知道你的感受,那為新婦死的感受,使我可以用這樣的愛為我們教會死。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毛毛回應我的需要,感謝你使我與毛毛建立這堅固的關係,你讓我在他為我禱告時領受到保羅與提摩太的關係。主呀,感謝你如此深愛著我,為我預備一切的供應。主呀,當我聽到毛毛禱告中,你對我說你的援軍已經在路上了,要我不用擔心,我並不孤單,我的眼淚就不禁地滑落。

主呀,我知道我是你所愛的,感謝你讓耶穌找到我,讓我越來越知道祂多麼地愛我,並且祂向我開啓祂的計劃在我面前。主呀,我願快跑跟隨耶穌,我的心被我的良人吸引,我願祂來,求你使我預備好成為祂的新婦,求你堅固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即便沒有這人主的事仍必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