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4-05-21, 超脫人的情感地對齊神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mardawso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2:15-23
QT亮光:
12:22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 
12:23 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門訓中勇敢地詢問紹基這陣子的領受,感謝你讓我可以聽到他真實的需要,求你賜給我更大的智慧去帶領他的生命。主呀,聽到他已經渴望時時刻刻都對齊你,這真讓我感到欣慰,他在還不認識你的時候,情緒是如此的混亂,但如今他是如此地倚靠你。主呀,求你加添給我力量,使我能夠幫助他在信仰上的追求,使他的飢渴能夠被你的話語給滿足。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嘉文在心思意念的抉擇中有極大的突破,感謝你讓我在聽他的分享時被你的靈給充滿,謝謝你如此地垂聽我的禱告,使嘉文的生命有如地大地突破。主呀,求你使他能夠時時刻刻享受在你的同在當中,使他更浸泡在你的愛中,使他做一切的事都是因愛你的緣故。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和慧柔持續在清晨五點半一同來到你的腳前,感謝你讓我們有美好的領受與彼此的連結。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慧柔口中聽到肯定的話語,她覺得我能在那麼短的時間整理好領受很厲害。主呀,感謝你透過慧柔來讚美我,感謝你的肯定言語使我能夠與你走得更近、更遠。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和慧柔來一同親近你,讓我們能在你的裏面合而為一。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看重你比孩子的生命更多,他哀哭禁食不全然是因為兒女私情,而是渴望你能夠憐恤他而救活他的孩子,但結果他知道你並沒有允許,所以他丟棄了悲傷而進到聖殿敬拜你,並且恢復正常生活。

主呀,你讓我看見大衛能如此超脫人的情感來對齊你,我真看見他是如此蒙你的喜悅。主呀,我也渴望我能夠如此地對齊你而脫離人的情感。主呀,求你讓我的愛不是我的愛,而是你的愛,讓我的看見不是我的看見,而是你的看見,願你的心思意念充滿在我的裏面,一天比一天更加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1, 接受主旨意的謙卑成熟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