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5-12, 我必在耶和華面前丟棄形象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lifejourne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6:16-23
QT亮光:
6:21 大衛對米甲說:「這是在耶和華面前;耶和華已揀選我,廢了你父和你父的全家,立我作耶和華民以色列的君,所以我必在耶和華面前跳舞。 
6:22 我也必更加卑微,自己看為輕賤。你所說的那些婢女,她們倒要尊敬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幾個社青家庭聯合起來慶祝母親節,你讓我看見許多的社青都可以自己準備美味的食物來服侍我們的父母,感謝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知道這是啟發課程重要的要素,我知道我們有能力來為新朋友準備美味的食物。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不是眼前這些在教會的弟兄姐妹,而是我們要服事新朋友的筵席,求你興起我們,求你能夠為我前面開道路,讓我有機會跟美好小組連結,跟他們分享 Alpha 的異象,求你使我們聯合在一起興起這樣的事工,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在我靈裡疲乏混亂時,使用慧柔來激勵我,使我知道我現在所投入的門訓是有極高的價值,而不是現在眼前看到的。主呀,謝謝你透過慧柔的激勵讓我的靈甦醒起來,輕看眼前的困難,我知道用人的方法是無法改變現況,我要用你的眼光來勝過這一切的困難,讓你來帶領我轉化教會的困境,我深信你的大能必像烈火一樣焚燒我們的心,求你充滿。

主呀,今天早晨從紹基那邊聽到他的感情越來越穩定,這讓我非常地感動,你真是讓我看見他一步一步將他自己越來越交託給你。前幾天他還非常不平安地想要怎麼跟另一半分享他的過去,但是你所賜給他的平安使他順利地向對方坦誠,對方也接納他的過去。主呀,我深信紹基更加地經歷你是在生活每一個時刻賜平安的神,你是我們生活全面的主,你必引領我們前面的道路,求你更大的澆灌在紹基身上,使他能夠在你手中成立一個幸福的家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非常喜樂地歡迎你的約櫃進城,喜樂到丟棄所有形象地在你面前跳舞,雖然他的老婆輕看他這樣的作為,但他並不在意,並且你透過他在回答他老婆的話中看見大衛的看見。

主呀,你讓我看見他那時的眼中就是看見你,因看見你而大大地喜樂,他早已忘了他是什麼身份,這對他來說一點也不重要,他看為最重要的就是你,他的眼中只有你。主呀,我在默想的時候,這段美好的畫面深深地服事我,我的眼淚不斷地流下來,我看見你使用慧柔和紹基來激勵我,我在意念中聽到你親自激勵我,你喜悅我所有的擺上。主呀,謝謝你,你真是貼心的主,你知道我很需要你的肯定,謝謝你,謝謝你如此地愛我,願你更加得著我的心,讓我的心思意念全部被你得著,在你面前丟棄所有我的形象,而是喜樂地讚美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要因神的同在和掌權而歡喜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