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4-05-16, 照你的慈愛恩待身旁的人

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endyandshelb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9:1-13
QT亮光:
9:3 王說:「掃羅家還有人沒有?我要照 神的慈愛恩待他。」洗巴對王說:「還有約拿單的一個兒子,是瘸腿的。」
9:11 洗巴對王說:「凡我主我王吩咐僕人的,僕人都必遵行。」王又說:「米非波設必與我同席吃飯如王的兒子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一個美好的早晨,一個與你靠近的早晨。主呀,求你的聖靈澆灌著我們,洗去一切對生活上與服事上的擔憂,替換成你所賜的盼望。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禱告殿的課程中再次操練神聖的想像力,感謝你開啓我的眼,讓我更是透過想像力來進入到你的榮美。

主呀,今早我在來禱告殿的車程中,你讓我不斷地操練神聖的想像力,當我騎過一棟又一棟高大的建築物時,我就想著將來天上的住所會比眼前更加美麗,這喜樂就從我的腹中湧流出來。主呀,我更深思想你的榮美,你帶我看見一直會讓我跌倒的罪,撒但讓它看起來很美麗,就像它誘惑著夏娃一樣。

主呀,我當時便向聖靈詢問我該怎麼勝過這謊言中的美麗,你回答我就是思想你的榮美,把你的榮美與罪所彰顯的美麗拿來相比。主呀,這是我從來都沒有的眼光,我發現我在操練時,我的想像力能夠不被罪的美麗吸引,而不斷地被你的榮美給吸引,讓你的榮美充滿在我的想像力。

主呀,今天的經文當我讀到必與我同席吃飯,如王的兒子一樣,我馬上就連結到羔羊的筵席,我運用神聖的想像力看見我就像米非波設一樣去參加筵席一樣,思想羔羊筵席的場地是多麼地大,多麼地漂亮。主呀,我們將來都要像他一樣參加這筵席,當我的眼看見這美好的景象,我的心就興奮了起來。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時透過聖靈告訴我,大衛其實能照著神的慈愛恩待米非波設,是因為他也在異象中看見他參加著羔羊的筵席,因此讓他可以照著神待他的恩慈去對待人。主呀,你讓我開始操練這樣屬靈的看見,使我能夠也像大衛一樣照著你的慈愛恩待身旁的人,讓他們能夠與我一同在物質上得到好處,也一同能在福音上同得好處。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遵守承諾的信實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