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4-05-03, 凡事尋求你的親密關係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hccc.org.n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2:1-17
QT亮光:
2:1 此後,大衛問耶和華說:「我上猶大的一個城去可以嗎?」耶和華說:「可以。」大衛說:「我上哪一個城去呢?」耶和華說:「上希伯崙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牧師、嘉文有一段 QT 分享的時間,求你能夠更加敞開我們,使我們能夠歡迎你的聖靈敞開我們的心,昨天我有感受到大家都有拘束,沒有那種在聖靈當中的自由。主呀,求你充滿我、牧師還有嘉文的心,使我們能夠單單地來到耶穌你的面前,能夠放下我們的身份,放下我們的工作,單單像馬利亞坐在你的腳前聆聽你的話語。

主呀,我們之後分享許多教會未來發展的藍圖,感謝你讓牧師有那麼多想法以及規劃,求你充滿他,使他能夠更加被聖靈澆灌,更多從你的啟示中明瞭你的心意,不用每次都要看大家的狀況才能作決定。主呀,求你使牧師有一個從你而來的確據,使他有足夠的信心帶領我們前面的方向,求你充滿牧師。

主呀,昨晚的社青小組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直接就要分享經文內容,男生小組顯然因為沒有準備而在分享中有點乾,這讓我更加疲憊地帶領大家。主呀,求你轉化我們,使我們能夠在你的愛中查考你的話語,而不是只是在交差。求你更大的澆灌我,使我可以把大家帶到經文裡面,去思想自己目前的光景,求你充滿。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與你親密的關係,他直接問你可不可以上猶大的城,甚至還問你要去哪一個城。主呀,我也渴望我與你也有如此親密的關係,我知道是我的內心混亂而聽不到你的聲音,很容易被身旁的聲音給攪擾。主呀,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愛我,很想跟我建立親密的關係,很願意告訴我你的旨意。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的身心靈都能真正被聖靈給充滿,讓我腦中所有的心思意念都是你的話語和你的愛,這使我有勇氣用你的真理在這邪惡的世代活出你的旨意。主呀,求你不只帶我進入你的愛中,也求你大大地使用我,帶領更多身旁的弟兄姐妹進入你的愛中。

主呀,教會有許多的方向可以走,但也看到許多在人當中的限制。求你開啟我們的眼,使我們能夠真心來尋求你的心意,使我們知道我們教會要專注在哪個部份,使我們能與耶穌更靠近,而不只是在做事情而已,我們要更愛你,與你更靠近,因此得知你要我們做什麼事,求你轉化我們的腦袋,翻轉整間教會的屬靈氛圍,充滿你的真理與愛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3, 停止無謂的爭鬥來遵行神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