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5-27, 得著神使者的智慧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etstalkaboutlife365.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4:12-24
QT亮光:
14:17 婢女又想,我主我王的話必安慰我;因為我主我王能辨別是非,如同 神的使者一樣。惟願耶和華─你的 神與你同在!」
14:20 王的僕人約押如此行,為要挽回這事。我主的智慧卻如 神使者的智慧,能知世上一切事。」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慧柔能夠去看上帝之子,感謝你不斷地透過電影的對白來對我的靈說話。主呀,我就像約翰一樣,內心深深地渴望你的再來,雖然一切現實的困境是如此地大,但約翰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平靜。最後一幕又回到約翰在拔摩島上,但他卻在這被放逐的生活中看見你,並且你啟示他你要對教會所說的話。

主呀,這畫面深深觸動我的心,我的內心超級渴慕回到你的懷裡,不想再被這取死的身體綑綁。主呀,但我知道你在我身上有你的計劃,你渴望我去為你完成。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使我心中充滿著你的意念與眼光。

主呀,求你救我脫離目前內心的困境,我想起了電影中彼得在風暴中被你呼召往你那邊去,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下來,我知道你也這樣地呼召我,要我行走在風暴的水面上,完全地定睛在你的身上。主呀,我渴望是如此地義無反顧,但我的肉體就像當時的彼得一樣,軟弱地回頭看現實的困境,因而跌進水裡。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求你拯救我脫離這紛亂的心思意念。主呀,求你讓我可以把我的一切都交給你,我渴望活出被聖靈充滿的使徒生命,我不再對現實中的人事物產生恐懼,而是能在你裏面有極大的安全感,活出屬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開啓我渴慕的心,我渴慕有那神使者的智慧,使我不被現實困住,反倒是因基督而掙脫。主呀,求你在我的心得勝,讓我的所有心思意念都歸你所有。主呀,求你的盼望充滿我,使我對你的國度有更深的期盼,求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悔改或饒恕都應切實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