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5-22, 我是蒙你所愛的

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flectionsofgodslov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2:24-31
QT亮光:
12:25 就藉先知拿單賜他一個名字,叫耶底底亞,因為耶和華愛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有美好的辦公室小組,感謝你讓我看見 Coco 非常認真在帶領破冰遊戲,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充滿許多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越來越轉化我們辦公室小組的氛圍,使我們不再死氣沈沈,而是歡笑聲不斷。主呀,我也在大家一起吃東西時看見大家對我許多的愛,有人貼心為我準備可以帶去上課吃的食物,這讓我感到深深地被愛與服事。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小組能夠更在真理當中被你建造,讓我們不是軟弱的,而是為你在這職場中剛強起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聽到門徒們的生命越來越成長真是令我感到興奮。主呀,我開始看見有人對你的話語有渴慕的心,並且在讀經你帶領她開始了啟示性查經,讓她讀經讀到忘記時間。主呀,這是多麼美好的生命。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智慧和啟示,使我能夠幫助他們更認識你,使他們的生命得著堅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先知賜給所羅門一個名字,是蒙你所愛的意思。主呀,聖靈帶領我去思想我也是蒙你所愛的那位,我開始在想著我是如何被你愛著。主呀,我想到昨天下著大雨,辦公室小組的大家都勸我不要過去,但我內心渴望與他們連結,因此我還是不顧風雨地前往。通常我遇到下大雨的天氣心情都不太好,我討厭身體濕濕的感覺。

主呀,但當你的愛充滿我的時候,我竟然對濕濕的狀態沒有感覺,反倒像坐在汽車裡的平靜。主呀,我知道我是蒙你所愛的,你召我出來完成你的計劃,我在這過程中不斷看見你的作為,你很貼心讓該出現的人事物都即時地出現在我眼前,我有時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你為我安排的,所以這些事情會如此安排是因為我的緣故。

主呀,雖然在外人眼中我好像過得很辛苦,但其實我的內心充滿著幸福,因為我知道你為我預備一切,而且我的心思意念與你越來越靠近,我的性情也越來越像你,這使我得著那永恆的喜悅。主呀,我真知道我是蒙你所愛的那位,求你繼續帶領我,讓我一天比一天更認識你對我的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2,  藉著悔改恢復愛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