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4-05-08, 各種情緒中都能想到你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hinkgod.u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4:1-12
QT亮光:
4:9 大衛對比錄人臨門的兒子利甲和他兄弟巴拿說:「我指著救我性命脫離一切苦難、永生的耶和華起誓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被聖靈充滿地在辦公室小組分享上帝在職場最後的一章,就是有關靈命更新的部份,這也是最難分享、最硬的章節。主呀,當我分享完的時候雖然看見大家在當下沒有很大的迴響,但我深信你的邀請深深烙印在他們的心中。

主呀,你感動我邀請他們能在跟你的關係中玩真的,而不是躲在一個不真實的光景。主呀,求你的聖靈能親自對他們說話,使他們能夠在夜深人靜時想起這段話,讓他們的心回轉向你來跟你玩真的。

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慕懷在門訓中越來越渴慕你的同在,我深深感受到他領受到了重要的祕訣,求你更多地充滿他,使他更加被你開啓,領受這美好的親密關係。使他的心思意念全都被你的靈給充滿。主呀,也求你讓 Viki、Fion 領受到這親密關係的美好,讓你的靈澆灌她們,使她們勇敢在各個時段都能邀請你參與她們的生活,求你澆灌。

主呀,今天你讓我停留在大衛的宣告,當他看見那兩位將領所做的惡事,他在怒氣中仍然宣告你的名和屬性,在怒氣中成就你的公義。主呀,我檢視我的生命中在有情緒的時候,特別心中充滿著怒火時很少會想到你,更不用說成就你的公義。

主呀,求你掌管我所有的情緒,使我在各種情緒中都能想到你,都能夠讓你掌管我的情緒,使我不犯罪,使我能夠在各種試探中更經歷你的平安。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使我時時都能想到你,也帶領我的門徒來時時想到你,讓你掌管我們,活出你要我們活出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在神的時候以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