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4-05-05, 因你而日見強盛

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en.scbc.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3:1-16
QT亮光:
3:1 掃羅家和大衛家爭戰許久。大衛家日見強盛;掃羅家日見衰弱。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教會順利開完長執會以及核心小組會議,感謝你讓我因著有你聖靈的同在,使我的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而沒有疲憊感。主呀,求你繼續帶領我們教會,在長執會聽到大家針對這些失聯的老會友希望透過一些人為的方式去叫他們回來聚會,我的內心深深感到這樣不會有太大的果效,真正能夠使一個靈魂回轉向你,就是要有人為他們死,付上時間和精力的代價為他們死,他們的生命才有機會重新點燃。

主呀,求你轉化我們長執的思維,使我們一同在屬靈的眼光上對齊耶穌,使我們不是用人的方法去喚醒生命,而是尋求你的帶領,讓你來充滿我們的生命,使牧羊人興起去牧養那些迷失在外的羊。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核心小組會議聽到青年小組長們的分享,感受到他們越來越對生命有所負擔,真正去用生命與他們小組員的生命連結。

主呀,求你讓這些小組長們更加經歷你的同在,使我們專注的不是做了什麼事工,而是我們在生活中有多麼經歷你的同在,進而帶領身旁的弟兄姐妹一同來經歷你的同在。主呀,求你復活在我們當中,使我們真的在教會中看見復活的耶穌,燃燒我們內心的熱情,使我們對生命有真正的熱誠,願意為你擺上一切去贏得這些靈魂。

主呀,今天看見順服你旨意的大衛家日見強盛,背離你的掃羅家日見衰弱。主呀,我渴望我的門徒、我的小組、我的教會能夠日見強盛,而不是像掃羅家日見衰弱。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我知道以目前的狀態,我們教會要改變還有相當大的困難,但我深信你呼召我為他們死一定有你美好的心意,求你使我看見你讓我們家日見強盛,求你帶領我們,充滿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神的計畫和旨意高過於人的謀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