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4-05-11, 一步步跟隨著你的引導

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momentum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6:1-15
QT亮光:
6:3 他們將 神的約櫃從岡上亞比拿達的家裡抬出來,放在新車上;亞比拿達的兩個兒子烏撒和亞希約趕這新車。
6:13 抬耶和華約櫃的人走了六步,大衛就獻牛與肥羊為祭。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順利去參加啟發課程的初階培訓,感謝你引導我認識了台北真理堂青年牧區的區牧,他還招待跟我同組的組員一同吃飯,你讓我從他身上看見那種愛弟兄姐妹的自然氣息,這真的是非常值得學習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培訓當中得著相當大的激勵,你也讓我感受到啟發課程那種輕鬆的氛圍,求你幫助我能夠倚靠著你,也能將小組轉化成那樣的氣氛。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引導我往前進一步,讓我知道我可以先做在原先的小組成員身上,讓他們真實經歷一次,進而再鼓勵他們一同帶朋友來進入啟發小組。主呀,求你繼續充滿我的心,使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緊緊跟隨著你,而不要有我自己的意思,也求你聖靈大大動工在你所揀選的 Alpha 同工身上,也求你讓我看見,使我可以去邀請他們一同加入服事的行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大衛迎接約櫃進入大衛城的過程中,因為急著將約櫃運入城中,所以將約櫃放在新車上方便運輸,但沒想到就發生了意外,最後使得整個迎接約櫃的行程被取消。主呀,你讓我看見當大衛再次去迎接你的約櫃是一步一步地迎接,你就打開我的眼睛,我們在做一個事工的時候,不是領受到一個異象就馬上往前衝,用自己的想法和計劃來執行,而是每一步都要耐心尋求你的帶領,一步步地執行你的計劃,而不是照著我們自己的時程來走。

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耐住性子,耐心等候你的指示,求你讓我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主呀,我特別渴望能轉化我們小組內的疲乏感,我渴望在他們當中看見熱情,看見喜樂,看見在主裡的盼望。主呀,求你讓我看見,求你讓我能夠將這馨香的祭獻給你,得蒙你喜悅,願你降臨在我們當中,引導我們,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1, 應當在神面前守住當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