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4-05-20, 不讓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log.hillsbiblechurch.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撒下12:1-14
QT亮光:
12:13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12:14 只是你行這事,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有一整天的休息時間,使我可以整理一整個禮拜的思緒,也能夠陪伴我愛的家人。主呀,我的內心有點低落,因著身體的疲憊,而且看見教會有許多不完全的地方,特別在主日信息無法真實造就人與你的關係,讓我特別擔憂。主呀,我看見許多弟兄姐妹對你的愛並沒有一天比一天加增,反倒有一種疲乏感充滿在他們的心。

主呀,求你除去我心中的低落,讓我看見你即將要做的事情,而不是看到目前的現況。主呀,求你的聖靈造訪我們,聖靈澆灌的季節來了,懇求你憐憫我們,使我們的教會被你的靈大大更新。主呀,我們需要一顆新的心,一顆時時預備新郎神來的心,一顆渴望你的愛的心。主呀,求你聖靈的烈火焚燒我們的心,使我們完全甦醒,預備好成為你的新婦,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當大衛一回轉向你,你馬上透過先知回應大衛你已經除去他的罪,但因為大衛行這惡,所以讓你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是極度愛我們,但因為我們離開你而犯了罪,使得這個成為撒旦大大可以褻瀆的機會,使我們遭受到更大的患難。

主呀,感謝你開啓了我的眼,讓我領受到不犯罪持續在你的聖潔,是為了不讓你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在遇見試探時能想起這段話,使聖靈勝過我肉體的情慾。主呀,我渴望不讓你被褻瀆,我渴望你完全在我身上得著榮耀,我是你的,我屬於你,不屬於這世界,求你充滿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0,  尊重主的人也會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