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1-30, 所有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ailylifever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6:13-24
QT亮光:
16:13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16:14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晚上社青小組在慕懷、佳琦家有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讓我們透過分享彼此愛的語言,使我們再一次重新思考我們彼此相愛的方式,使我們有一個重新調整與另一半相處方式的機會。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非常敞開分享著與另一半的關係,使我們的關係更加靠近,也更加了解彼此的相處狀況。

主呀,求你帶領我們社青小組能夠透過不斷地彼此分享與代禱,使我們一同建造一個又一個合你喜悅的幸福家庭,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夫妻建造合你喜悅的家庭。主呀,感謝你也讓我們聽到紹基在得到你的恩典之後,很快地分享著你所賜給他的恩典給需要的人,你讓我看見他是如此積極地行動,每天去買光一對八十幾歲的爺爺奶奶所賣的毛巾。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紹基是具有積極傳福音的特質,求你帶領我,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和能力,使紹基不只是能在經濟上成為別人的幫助,使他的生命也能夠成為別人的祝福,把你的福音能夠清楚地傳遞給需要的人。主呀,求你使我們的關係能夠更加密切,讓你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能在這世上放膽地用各種你所賜的感動來傳講你的福音。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透過保羅的提醒,使我更加明確知道,我們在這世代,不只是幫助身旁的人活出更好的生活,而是要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活出剛強的生命。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們不只要在真理上站穩,而且一切所做的都要憑愛心去做,而不是死守律法而去了愛。

主呀,求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時時都能充滿來自於你的真理與愛,使我能夠用你慈愛的眼光去看每一個人,並且心中有真理的聖靈使我能從你那去分辨一切,用著合你喜悅的方式去引導世人看見你的榮耀,並且讓你來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呀,求你的聖靈充滿我,願你的榮耀降臨在我們當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以愛傳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