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3-11-18, 不一樣的肢體連結成一個身體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gigadsden.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2:12-21
QT亮光:
12:12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12:13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臘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主呀,感謝你讓我聽到貞君終於要在這次的感恩節受洗,真的是讓我和慧柔都非常替她感到開心。主呀,當我聽見她和國賢勇敢地向她爸提出要受洗,沒想到意外地爸爸不像之前那麼抗拒,反倒是說她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自己作決定。

主呀,我深信貞君一定非常地開心,不只是她能夠真正受洗歸入到你的家中,她也從爸爸那得到了肯定,肯定她長大了,也肯定她相信耶穌之後的改變。主呀,這真是美好的見證,願你使用貞君與國賢這個家庭,使他們成為更多人的祝福,願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週有許多人都留下來幫忙香里佈置教會,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真的是非常地幫忙,使得許多地方很快都被佈置起來。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合一地服事,真的是有滿滿的幸福與愛,求你帶領我們全教會能夠充滿在這愛當中,在這紀念你誕生的季節去將我們滿滿的愛傾倒向身旁的人。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特別強調在教會中有許許多多的人,有不一樣的族群,不一樣的職業,有著不一樣的生活環境,但我們都是從一位聖靈受洗,而成為一個身體,共同吸取一位聖靈的養分。主呀,你要我們看不同肢體為同一個身體,而不要分你我,不要否定與自己不同的想法,反倒要看見同樣合一的異象,善盡所擁有不一樣的恩賜來榮耀你的身體。

主呀,你讓我看見主日下午大家有人在忙愛餐、有人在忙排戲、有人在忙練團、有人在忙佈置,你真的是賞賜各樣的恩賜在我們的當中,你讓我看見弟兄姐妹有一顆願意服事的心,使我們一同連結於基督的身體,這樣的喜樂真的是無法形容。主呀,求你帶領我們,使我們教會就像牧師講道中所比喻的加利利海一樣,帶給萬民祝福,影響著中和地區,改變許多人的生命,成就你美好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8, 滿有生命力且連結於同一身體的眾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