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1-08, 難道沒有權柄靠福音吃喝嗎?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urneycov.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9:1-12
QT亮光:
9:4 難道我們沒有權柄福音吃喝嗎?
9:11 我們若把屬靈的種子撒在你們中間,就是從你們收割奉養肉身之物,這還算大事嗎?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晚有美好的禱告會,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對我們教會的心意,感謝你讓我看見復興與恢復在我們中間,感謝你的聖靈充滿在我們的當中,使我們有盼望走前面的道路。求你帶領我們走你要我們走的路,而不是我們自己想走的路,願你的聖靈帶領我們走這復興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牧師在禱告會之後有一個討論的時刻,感謝你讓我從牧師那邊聽到教會已經開始有預備,專帳的部份已經會有一些安排。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已經在預備我們眼前的道路,感謝你讓我透過牧師的提醒更加清楚知道我在全職之前該預備的一些東西,願你的靈帶領我能夠全心預備,也讓我在這當中經歷到你的大能。

主呀,今天早上我跟慧柔分享了昨晚牧師跟我聊全職的細節,感謝你讓我們思考了許多的事,你讓我們看見教會目前仍然有許多保守的想法,但是你也讓我看見未來美好復興的異象,你讓我知道我們必須捨己,突破目前之前制度上的僵化,去開創一個全職同工更順利的服事道路。

主呀,當我看見今天的經文,我深深確信你在回應我,我的內心就像保羅一樣,難道我們沒有權柄靠福音吃喝嗎?相對於我們把屬靈種子撒在弟兄姐妹,在弟兄姐妹收割奉養肉身之物,這一點都不算什麼,因為生命遠比這些重要,而且我們付上的遠比所得到的還多。

主呀,但我知道我不求有付出所相對應的報酬,因為我深信賞賜在你、收取在你,不用擔心我得了多少,或是今天吃什麼、穿什麼,這相對於你神國的工作一點都不算什麼。主呀,求你充滿我們全家,使我們能夠勇敢回應你的呼召,決心走這條全職道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蒙召的時刻帶了一個新生命到我們家,感謝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這孩子是你讓她在我蒙召時出生,就像是馬利亞蒙召迎接耶穌降生的器皿一樣。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該怎麼幫這孩子命名,讓我每次呼叫她的名字就能想到你對我的呼召。

主呀,感謝你讓我想把馬利亞的發音融入這孩子的姓名,感謝你讓我順利跟慧柔討論出「楊俐雅」這好聽的名字。讓它代表著馬利亞的呼召,也期盼這孩子能夠聰明伶俐又具典雅的氣質。主呀,願你帶領這孩子也能走在你為她預備的道路,將來也成為你美好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為了福音放棄權利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