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1-19, 切切地求那更大的恩賜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verlaasting.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2:22-31
QT亮光:
12:25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12:31 你們要切切地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藉著慧柔的產檢而有一天的休息,讓我可以卸下工作的重擔來親近你。主呀,感謝你引導我在早晨在網路上看見倪析聲的生平,你讓我看見你是如何呼召他並且他是如何的回應你,因此造就了你在中國極大的作為。

主呀,這過程中你讓我有滿滿的感動,你讓我看見倪弟兄有許多呼召的細節跟我被你呼召的很相近。特別是在你都呼召我們不倚靠目前教會或差會的組織供應,而能夠全心仰賴你的供應,你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使我能夠不看現實的困難,而完全將自己和我的家庭獻上交託給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一早醒來就有清楚的思緒,讓我能夠整理這一段你帶領我所走的信仰路程,藉著這機會我也可以好好回顧你對我的帶領,也能回顧你所在我們身上所做的工作。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一兩年帶領了十幾位青年、社青信主,讓他們能夠透過 101 生命造就課程認識你,並且更認識教會,進而能委身在教會。

主呀,我回顧看見你已經帶領我完成了 1646 篇禱告日記,算一算也四年半的時間,這四年半真的發生了許多的事,感謝你讓我不懈怠地成就你所託付給我的工作,就是記錄著教會復興的過程。主呀,我深信這禱告日記會帶給更多教會和弟兄姐妹有極大的益處,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能夠繼續記錄你所讓我看見和聽見的一些見證與領受。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提醒著弟兄姐妹,神設立教會成為基督的身體,目的是要讓我們身為肢體的總要彼此相顧,而不是分門別類。並且我們應該都要切切地求那更大的恩賜,這是保羅所領受最妙的真道。

主呀,我看見我們教會也充滿著許多的分門別類,就連我自己有時也陷入在其中。求你使我的為你死能夠改變這教會,能夠改變教會這混亂的眼光,使弟兄姐妹能夠再一次被你的真理和在我身上的作為給震憾,使得再一次將眼目定睛在你的話語與聖靈裡面,我是如此渴望有更大的恩賜在我們的身上,憑著信心來彼此相顧,進而在這世代行出你的旨意,帶領更多靈魂歸向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9, 為所有肢體所賜的聖靈恩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