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3-11-12, 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toddpylan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0:14-22
QT亮光:
10:21 你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

主呀,最近這一陣子因多元成家的草案,讓支持與反對方有許多的爭論,並且有許多互相指控的地方。主呀,我一方面無法完全認同反對草案的連暑書內容,另一方面也無法去接受這多元成家的草案。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抽離這混亂的掙扎,進而回到耶穌的話語來思想我們該怎麼做,怎麼反應這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默想時回想起耶穌對我們的吩咐,要成為這世界的光和鹽,所以最好最有力的支持健康家庭的關係,就是好好建造一個健康的家庭,並且影響身旁的人也渴望一同建造合你喜悅的家庭,這是最大的力量。主呀,感謝你讓我鼓起勇氣在 FB 上寫了你所給我的感動,讓我能夠表態我所信仰的。

主呀,我知道我這麼做更容易讓人貼標籤,特別是大家最近所攻擊的「宗教團體」。主呀,我不以身為一個基督徒為恥,我希望能夠用理性和行動去讓身旁的人知道這福音,但我看見有一些的言論,特別是同事針對這件事的偏激言論,的確影響了我的心情,讓我的心情有點低落。

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讓我在思想耶穌的時候想起你曾說過的:「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主呀,感謝你讓我從你的話語得到很大的安慰,你讓我看見這事件背後的真象,也讓我知道這是一定會發生的,我不需為此擔心,反而要感謝你,讓我有更大的愛去包容這樣的言語傷害。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保羅來警誡我們,要我們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我們不能一直處於混亂的狀態,一直處在似是而非的混亂。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捨棄鬼的杯,勇敢地只喝你的杯,雖然這樣的決定會讓我被攻擊,但我深信你會帶領我勝過這一切,因為在被你丟棄或被眾人丟棄之中選擇,我寧可被眾人丟棄。

主呀,求你使我們教會能透過這事來堅固弟兄姐妹,使我們能夠堅定在你的裡面,讓合你喜悅的家庭能夠被建造。也求你使我們不要深陷漫罵的困境,而是有更多的包容,但也有更多的堅持在真理的當中,求你帶領台灣教會能夠勝過這一次的考驗,迎接將來到的大復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我是跟隨耶穌的基督徒,有許多人的經歷我真的不明白,所以我無法論斷其他人的生活或想法。但身為被神呼召成為一個家庭的丈夫和爸爸,在我跟隨耶穌的路上,學習到許多在家庭關係中的美好與信仰的實踐,建立一個合神喜悅的家庭真的有許多的挑戰,每一次為了家人犧牲自己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決定。但也因為耶穌,讓我有了勇氣去實踐祂的話語在我的家中。

我捍衛真理的方式是用我的生命去建造跟隨耶穌家庭,我不否定我所不知道的事,但我捍衛我所知道的事。我相信我的作法不是消極,而是極度積極,因為任何一件事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相信用心以神的真理建造的家庭是不用多說,自然就會在我的生活圈發光,也就是遵行耶穌的吩咐,在這世上作鹽作光。這樣的幸福感不用刻意營造就有足夠的影響力去影響身旁還沒結婚或已結婚的人想要建立一樣幸福的家庭。

如果在台灣,每一位跟隨耶穌的基督徒都有這樣背上自己十字架決心去犧牲自己來建造真理中的家庭,我想教會是自然是一個發光的燈塔,吸引那些內心受傷但渴望建造幸福家庭的人進到基督裡。

這次的衝擊,是教會一個警醒合一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用行動來建造聖經中合神喜悅的家庭,自然地在這社會發光,自然的影響身旁的人來效法。當我們同心合意地活出神的旨意,祂的國度就臨到我們當中。
@facebook 2013.11.9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2, 真信心與拜偶像無法並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