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11-15, 為了記念耶穌而如此行

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truth-blog.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17-26
QT亮光:
11: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禱告會向你尋求的時候,你賜給我未來全職道路的指引與亮光。主呀,謝謝你讓我在為教會禱告時看見教會的需要,明年針對小組發展和門徒訓練,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我們缺乏有全職的同工去連結各個小組長,去把他們訓練成門徒,使他們能夠有更剛強的心去面對牧養的挑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恩賜,讓我有信心去承接這樣的使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跟牧師分享之後,讓牧師也接納我的看見和感動,並且願意支持我的異象去一同往前走。主呀,我深知這對牧師來說是一大壓力和挑戰,求你賜智慧和能力使他能夠引導小會員去看見你的異象,求你聖靈充滿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能一同看見你的國度,進而捨棄一切來跟從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哥林多教會已經忘記守聖餐的目的,而產生了許多的紛爭和問題。主呀,當昨晚牧師跟我分享了最近教會也出現許多紛爭的問題,你讓我有跟保羅一樣的看見,就是我們的眼目已經脫離了耶穌,不用神的眼光去看我們手所做的事,而是用自己的眼光,因此無論做什麼事情,甚至是守聖餐這樣屬靈的事都變得不屬靈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透過經文再一次釐清教會發生許多問題的背後,就是因為忘了耶穌,不是為了記念耶穌去行的,因此就會離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越來越遠。主呀,求你充滿我們教會,帶領我們教會走向合你心意的道路,我已經跟隨耶穌出死入生,我獻上我的未來在你的國度中,求你帶領我,讓我看見你大能的作為。

主呀,我深信你必在我們教會行大事,只要有人肯為你死,就會結出許多子粒,讓更多的人為你而死,這是從古至今不斷發生的真理。主呀,我願意為你死,求你改變我們的教會,讓更多的人能夠為你而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請記得聖餐的意義和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