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1-20, 到那時就全知道

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ardenwithi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3:1-13
QT亮光:
13: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13: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因著慧柔的產檢而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在昨天處理了許多的事情,包含產檢也幫理理打了預防針,也處理了郵局金融卡和帳簿的事情。主呀,感謝你讓我能有這段時間和慧柔以理相處,我可以感受到以理非常喜樂,他一整天都可以跟我玩,這也讓我感到非常地滿足。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找到了倪柝聲的傳記與文集,使我可以從他開創召會的呼召與整個歷程,看見你大能的帶領,使他手中所做的事是如此美好,復興了整個中國宣教的心。主呀,裡面有許多他與你深刻的交通,這讓我想到我與你也有如此深刻地交通,你讓我透過看見你透過倪弟兄所行的工作,讓我有更加確信的確據,深信你必帶領我走這一條人所沒走過的路。

主呀,願你帶領我,使我能夠在你裡面更加完備,為你在這世代興起更多工人來成就你的旨意。主呀,我願放棄一切來做你的工作,縱使這一切我都無法得到正式的職份,我也願意為你的工作犧牲,因為成就你的心意比得著這些職份還重要。願你帶領我,使我更加堅定地倚靠你,使我不在乎這些質疑的聲音,進而讓我能夠在他們當中活出你的大能,讓他們也能夠被你的大能給感化,進而手裡也一起來做你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目前我們的狀態就像在對著鏡子觀看一樣,模糊不清,有些人因著你的恩典,可能多看清一點,但依舊還是沒有全部看見。主呀,你提醒著我,我也是在這模糊不清的當中,我並沒有比身旁的人屬靈,我在服事的時候不應該仗著你所賜給我的智慧與知識去強壓人,反倒是要帶領他們一同來尋求看見你在話語中的奧秘。

主呀,因為這些知識都會過去,而且很有可能我所堅持的事,到時與你面對面才發現是錯誤的事。所以我應當存心謙卑,帶著來自與你永恆不變的愛,彼此相愛,與弟兄姐妹一同來尋求你,引導弟兄姐妹一同看見你的榮耀與帶領,進而使我們能一同進入你的同在,你大能榮耀的國度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0, 愛的價值遠比一切更寶貴與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