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1-09, 樂意去做就有賞賜

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oscookieswap12.eventbri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9:13-18
QT亮光:
9:17 我若甘心做這事,就有賞賜;若不甘心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們社青小組一起去紹基家聚會,感謝你讓我們許多的人都擠進他們家,而且時佳也與我們一起聚會。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大家如此喜樂像家人一樣地聚在一起,我深信你在我們當中動工,使我們能像家庭聚餐一樣地喜樂。

主呀,願你的靈帶領紹基,打開他的眼睛,使他能夠看見在神的家庭當中就會有如此的喜樂。主呀,求你在紹基心中動工,使他更加願意渴慕你的話語和真理,求你帶領我和紹基,使我可以倚靠著聖靈來帶領紹基,讓他越來越願意委身在教會,使他能夠被你使用,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話語讓我看見保羅在書信中說出他的使命與服事態度,你讓我看見他認為大家支持全職服事的同工是理所當然的,但他卻不要求大家這樣待他,使所有人都可以聽到免費的福音,避免他所誇口的落空。

主呀,你也讓我透過經文看見保羅的內心知道,他必須甘心樂意去做你所託付給他的事,就算不甘心,這些責任還是在他的身上。主呀,主呀,願你將保羅這樣服事的態度也放在我的心中,讓我可以歡心喜樂地去服事弟兄姐妹,帶領他們的靈命提升,讓他們越來越獨立能倚靠聖靈和你的話語來生活。主呀,求你使我能夠不疲倦地為這個使命獻上我的時間與一切,願你來使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9, 不享受傳福音應得的權柄就是賞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