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11-10, 都是為福音的緣故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kingmuchofhim.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9:19-27
QT亮光:
9:23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福音的好處

主呀,感謝你奇妙的帶領與安排,使我能夠有機會跟怡雯姐分享全職的呼召。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怡雯姐的身上聽到你也對她有一樣的全職呼召,讓我們一同在異象中看見你的榮耀與帶領。主呀,感謝你透過怡雯姐大大地激勵著我,使我更有信心走這條全職的道路,全心委身在你所託付給我的呼召,使我全然地將自己獻給弟兄姐妹。

主呀,你讓紹基在不穩定的情緒中打電話給我,感謝你讓他願意敞開心,在他最不穩定的時刻想到我。主呀,你真是有奇妙的安排,當時紹基打給我的時候,我正準備與怡雯姐分享,因此最後的狀態是超乎我所想的,怡雯姐與我一同服事心裡疲乏的紹基。

主呀,當我聽見怡雯姐再一次用她生命的見證激勵紹基的信心時,我內心被這樣的生命給感動,我深信怡雯姐也將成為你大大重用的僕人。主呀,我們都不求我們在教會有多大的成就與職位,但我們都渴望許多的靈魂能夠因著你而得救,我們渴望到願意將自己獻上,讓你來使用我們。

主呀,就如今天的經文一樣,凡我所一切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我之所以如此地獻上,並不是要求我自己的益處,而是要與許許多多失喪的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因這樣的呼召,我願意放下我自己美好的前程,高薪的俸祿,而為弟兄姐妹捨棄一切,就是為了讓他們得著福音的益處。

主呀,我完全知道這樣的擺上會帶給我們家庭極大的經濟上的考驗,但你的聖靈總是充滿著我,使我大有信心地完全仰望你。我不只把我自己交給你,我也把慧柔、以理和俐雅的未來擺上,我深信你會供應我們所需,甚至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但我不奢望這些,我只懇求你給我許許多多的靈魂,讓我將你的真理傳給他們,並且帶領他們能活出真理,用真理去影響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0, 為了得著人而退讓與操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