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1-27, 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bccorbin.blogspo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5:35-49
QT亮光:
15:36 無知的人哪,你所種的若不死就不能生
15:42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和 Ethan 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你打開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們毫無阻礙分享著所經歷到的事。主呀,感謝你讓 Ethan 是如此向我敞開分享著他對生命方向的迷惘與無助,並且他渴望從我這邊得到該如何認識你,以及該如何找到那人生的目標。

主呀,感謝你使用我這卑微的器皿去服事你所揀選的子民,你讓我看見他內心對你的渴慕,感謝你讓我被聖靈充滿地分享著全職的呼召,並且跟他說我明年的計劃。主呀,沒想到 Ethan 在聽完之後,馬上就跟我說能找到自己的熱情又能同時工作是一件令人羨慕的事情,感謝你透過 Ethan 真誠的回應讓我更加確信這一條是你所為我預備美好的道路。

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和能力帶領 Ethan 來更加認識你,懇求你讓他經歷你的同在,使他知道你是他的神,求你打開他的眼睛,讓他看見你所賜給他的未來盼望。主呀,求你充滿他的心,使他能夠找到未來你為他預備的道路,使他的內心能夠被堅固,成為被你大大使用的器皿,將這美好的福音傳遞給更多需要的人。

主呀,昨晚很奇妙地接到小琴傳來的 line,問候我和詢問紹基的狀況。主呀,感謝你讓小琴願意再跟我聯絡,求你打開我們之間的道路,使我有機會可以將福音傳遞給她,使她能夠渴慕從你而來的盼望。主呀,求你帶領她,使她能夠認識你,讓她的生命能被你改變,活出她意想不到的盼望與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再一次透過保羅的信息,看見將來復活的形體是如此地美好。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保羅強調如果所種的不死,就不能生。你讓我看見一個極大的奧秘,如果我在這世上所擁有的所種下的,如果不死,就不能在永生當中復活,如果我不把我的生命種下,在這世上死了,我就無法得著那永活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捨棄這世上的一切來跟隨你,你讓我感到我越來越自由,越來越不被這世界影響,但卻帶著你的大能,越來越有機會影響這世界,你為我開一條新的道路。在世人看我似乎將死,但卻因著我捨了生命,而使我身旁的人得著生命,並且我得著更豐富的生命,這真的是奧秘中的奧秘。

主呀,求你差遣我去傳遞這榮耀的奧秘給你所揀選的人,使他們一同領受與我在福音所受的好處,使他們都能夠看見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一條傳福音得勝的道路,使你的教會不再軟弱無力,而是滿有能力,求你帶領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7, 復活身體的本質與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