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11-16, 你往何處去?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siringgod.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11:27-34
QT亮光:
11:28 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中午有機會和慕懷一起享用美味的午餐,並且將你在我心中全職呼召的異象分享給他。主呀,感謝你讓我從慕懷那邊得到很大的支持和鼓勵,雖然他的話語不多,但我深深感受到他很知道我內心所受的感動,我也感受到從他而來很深的愛,一起為上帝癲狂的愛,這真的是無比美好的愛。

主呀,感謝你帶領慕懷和佳琦昨晚來到了社青小組聚會,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夠分享著上帝奇妙的帶領,也分享著在內心擔憂的部份。主呀,你讓我看見你讓我們彼此成為很重要的支持,一同讚美感謝你的恩典,一同倚靠你,讓我們不斷地見證你在我們當中的作為。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信心最軟弱的時刻聽到從陳傳道分享彼得最後馴道的經歷,當我一聽到耶穌憂傷對彼得說:「我要代替你,再回去被釘十字架一次。」然後彼得就痛苦,醒悟過來而走回羅馬城殉道。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我看見我就像彼得一樣,有許多的軟弱。

主呀,我很清楚這一條十字架道路是你為我預備,但當我一看到在現實狀況是如此難以成就,我的信心就軟弱,進入到混亂狀態。感謝你讓我在混亂中看見你,聽見這一段重要的經歷,讓我看見耶穌你的心意,使我也能像彼得一樣往回走向殉道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保羅提醒著弟兄姐妹,當在吃你的餅、喝你的杯時,要先省察自己,不要輕乎這一切的恩典與呼召。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段經文提醒著我,要警醒不斷地反省著自己,讓自己的驕傲能被釘在十字架上。

主呀,感謝你透過彼得的見證讓我被喚醒,使我能夠繼續走向這信心的道路。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拜訪更多的弟兄姐妹,聽到更多美好的回應,使我能夠越來越看見你預備的道路,使我能夠燃燒我的生命來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6, 彼此等待與體諒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