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11-07, 為了弟兄軟弱而願意受限制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ramp.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8:1-13
QT亮光:
8:12 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就是得罪基督。 
8:13 所以,食物若叫我弟兄跌倒,我就永遠不吃肉,免得叫我弟兄跌倒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越來越知道我的定位,使我可以越來越得心應手。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從你的眼光看見我的未來,使我不拘泥在我個人的想法,而沒有深陷在工程師的思維中,反倒能看見你在這其中的帶領,讓我看見你所引導的道路,是一條更開闊的道路,我深信這都是到達未來你所要給我的職務之前所要先走的道路。

主呀,求你使我帶著你的信心往前邁進,使我能夠捨棄我個人的想法,特別是對經濟的擔憂,而是能夠在你的話語中建立對你的認識,進而走上信心的湖面上,看見你榮耀的計劃成就在我身上。主呀,求你能夠使我警醒定睛在耶穌上,感謝你最近讓我開始用 YouVersion 來讀 NIV 聖經,我深信你會帶領我克服語言上的困難,進而能夠與各地的弟兄姐妹作連結,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再一次看見保羅提醒著弟兄姐妹,要為了那些信心軟弱的弟兄姐妹的良心來受限制,雖然我們是自由之身,什麼都可以做,但這不能成為我們的驕傲。如果這自由反而毀壞了弟兄姐妹的信心,我寧可不去行。

主呀,在默想這段經文的時候,我就想到最近同性議題又再一次衝擊著台灣教會,使我們教會遭受到許多同志運動的團體攻擊。主呀,雖然對於目前同志運動團體所推出法律條文的修定案,我無法認同他們要將家庭的成立從一男一女改成同性也可成立家庭。

主呀,但我看見教會團體所發出的連署案裡充滿著論斷以及有瑕疵的論述,都讓我感到很難完全去支持。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有著同志朋友的弟兄姐妹因此跌倒,你都讓我看見雖然我們高舉你的真理,但卻因為混雜著一些驕傲的知識,而使得有弟兄姐妹跌倒。

主呀,求你使我們重新用愛來突破這個僵局,求你使我們不妥協於這世界,但也不用自己的智慧知識來傷害渴慕你的弟兄姐妹。主呀,求你遮蓋台灣的教會,賜下智慧和聖靈的大能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因著這次的危機,而帶來屬靈復興的轉機,求你充滿我們,使屬你的子民能夠興起,在這世上為你作鹽作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最重要的原則,愛能造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