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11-06, 不分心的服事主

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ourneyofworship.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林前7:25-40
QT亮光:
7:32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沒有娶妻的,是為主的事掛慮,想怎樣叫主喜悅。
7:35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的益處,不是要牢籠你們,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主呀,感謝你終於帶領我走出很大的一步,就是跟我的主管分享你對我全職的呼召。主呀,感謝你給我那麼大的勇氣,面對一個未信主的主管,說出你所給我的異象。主呀,我深信你在這當中動工,使得我並沒有接受到拒絕的攔阻,反倒是問我實際確定的時間和計劃,好讓他可以對團隊未來有所安排。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基哥是如此平和地聊這件事,我深信這對他是一大衝擊,基哥必須又要重新去找尋新的領袖,並且整個團隊都即將要適應新的調整。主呀,雖然我有許多的不捨,但我知道你要我開始預備這一切的事情,該是這個時候說的,我就應該說出來,不然一定會造成公司更大的困擾,反成為不好的影響。

主呀,感謝你的靈感動紹基使他又開新恢復 101 的造就課程,並且預備在感恩節與你立約受洗。主呀,求你帶領他進入到你的國度,使他能夠不斷地看見耶穌,讓他的心能夠專注在你的帶領,使他越來越活出合你喜悅的生命。願你能夠向他顯現,讓他經歷你在生活中的帶領,使他跟你的關係能夠更加地穩固,願你帶領他走這條十字架道路,活出你榮耀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你讓保羅所領受的感動,就是如果因著你的恩典能夠在世上的事無所掛慮,這樣在服事你的時候,就沒有讓他們分心的事,這是極大的恩典。主呀,感謝你讓我勇敢從這世上的職業中跨出來,讓我可以將這原本花我最多時間的部份,全部歸給你使用。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更不被分心,專注在你的裡面,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6, 在主裡有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