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1-30, 唯有你能使整團麵聖潔

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13-24
QT亮光:
11:16 所獻的新麵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了;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了。11:20 不錯!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到孟儒家與美好小組一起吃火鍋,感謝你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時刻,使我們能再一次與他們有所連結。主呀,看見他們小組組員間的感情非常地好,感謝你這一段時間對他們持續不斷的帶領,使他們已經有著非常穩定的聚會。求你保守美好小組能夠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突破,使他們在靈命上有更多的成長。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醒了我,新麵若是聖潔,全團也就聖潔;樹根若是聖潔,樹枝也就聖潔。你讓我看到在教會長大的孩子就像是樹根一樣,但有些因為還無法全然相信,而被拆下來了。而我就像那新的枝一樣,因著信,所以立得住。我不可因此自高,反要懼怕,因為你連原生的枝都可以拔除,更何況是我這接上的新枝呢?

主呀,感謝你讓我已經不再自高,反倒是對那些被拆下來的樹枝有著極大的憐憫。主呀,我們教會有許多原生的樹枝漂流在外,隨著世界起起伏伏,求你使他們回轉向你,使他們重新接上這生命的源頭,讓整團麵能得以聖潔。

主呀,雖然有許多新的根在我們教會成長,但我一直都看著許多的舊枝子充滿在教會中。主呀,我是如此盼望我們整間教會能復興起來,我們能夠一起奔跑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主呀,唯有你才能再一次復興我們,使我們整團的麵能夠聖潔,求你帶領我們,在新的一年能夠有更多的舊枝子回轉向你,死而復活地成為新枝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0, 請記住神的嚴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