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1-28, 信道是從聽道來的

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0:14-21
QT亮光: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昨天平安地從高雄回到台北,感謝你讓我們在高雄渡過美好的春節假期,使我們能和高雄的家人有一段相處的時間。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這段假期中有機會跟爸媽分享你的信息,讓你救恩的好消息能再一次進入到他們的心中,求你使這福音的種子能發芽,在他們的心中成長茁壯,結出聖靈的果子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有感動買了一台 Skype 的視訊電話送給爸媽,讓他們可以很簡單地像打電話一樣地和我們視訊,使他們隨時都可以打電話來看小以理。感謝你讓他們能接受這樣的視訊電話,從他們每次跟我們視訊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非常開心,感謝主你讓我們透過這樣子的方式來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主呀,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提醒了我,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主呀,要讓爸媽能夠相信耶穌基督,無非一定要從聽道而來,而這道是從你的話語來的。主呀,雖然我知道爸媽看著我和妹妹的改變,感受到這樣的信仰是引導我們進入到更美好的境界,他們可以放心讓我們到教會,他們相信這樣的信仰是對我們有益的。

主呀,我知道我和妹妹這樣做是不夠的,不只是要在他們面前有好行為,而是要帶領他們,讓他們有機會聆聽到你的真道,才有機會真正地悔改,讓你進入到他們的生命中。主呀,求你讓我爸媽有機會能夠正式地聽到你的道,使他們能夠透過你的話語看見生命的光,進而相信這真理的光,順服聖靈的帶領,受洗成為我們家中的一份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8, 世上最緊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