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2-01-02, 不以福音為恥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8-17
QT亮光:
1:14 無論是希臘人、化外人、聰明人、愚拙人,我都欠他們的債
1: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
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讓我和穎芝在昨天早上完成了101的課程。今天早上在整理上課記錄時,看著從去年九月份以來一次又一次的上課,回想起穎芝在這條路上越來越成熟,結出越來越多聖靈的果子,在這當中真是充滿著無比的美好。

主呀,下星期就是穎芝要在眾人面前受洗承認你的名的時刻,我真是為此感到無比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聖工裡有份,賜給我恩賜與權柄,帶領穎芝一步一步地認識你的話語,認識你的真理。感謝你賜給我機會,使我明白你福音的奧秘,讓我能將你在我身上動的大力,豐豐富富地傳給需要拯救的人。

主呀,今天在經文中再一次看見保羅喊著說:我不以福音為恥。看著保羅盡他的全力將福音傳給無數的外邦人,帶著你的真理去戰勝無數當代的最高知識的挑戰。主呀,我真的不以福音為恥,我高舉著被世人所嘲笑的十字架,大大地勝過世人所高舉的科技知識。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大的恩賜,讓在我心中的感動能在世人面前大大地彰顯出來,你的真理勝過一切,你的真理應當是眾人渴慕的一切。

主呀,我深感受到我欠了許多人的債,因我從你那裡領受了那麼多,但我是有限軟弱的,傳講的真是不及所領受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的軟弱,使我能夠更加地獻上我自己,能效法保羅一樣盡全力地將福音傳給你所預備的人。

主呀,為穎芝上完課之後,你在我的心中有所感動,要幫助芮芊和倢瑜受洗。求你除去這中間的阻礙,使我能將你福音的大能傳進她們的心中,使你的福音在她們當中長大成熟,結出聖靈的果子。主呀,求你使我能夠與她們有所共識,再一次為她們上101課程,願你的靈大大地充滿澆灌她們,使她們預備好自己的心,在眾人面前大大地承認你是她們的主,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 神的義與十字架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