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1-17, 不讓罪趁機會引誘我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7:1-12
QT亮光:
7:6 但我們既然在捆我們的律法上死了,現今就脫離了律法,叫我們服事主要按著心靈的新樣,不按著儀文的舊樣。
7:11 因為罪趁著機會,就藉著誡命引誘我,並且殺了我

主呀,感謝你,你的話語讓混亂的我再一次找到那方向,找到那清晰的道路。主呀,昨天在工作上你透過我的主管讓我看見我非常不足的地方,讓我知道我有許多的缺乏。那時候我的心情真的是非常沮喪,覺得自己非常糟糕,真的很想逃離這一切。

主呀,那時候我深深感受到我抓不住主管要我突破的地方,內心充滿許多的矛盾。我回想起許多他提醒我的事情,我發現到有時候他要我這樣處理,有時候要我那樣處理,我原本以為我已經知道了,但是如今又不一樣了,這使我的心充滿著混亂。

主呀,我心中的罪就像今天的經文一樣想藉著這機會要我放棄改變,想要引誘我脫離當行的道路,並殺了我。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光照了我的心,讓我再一次看見並且體會到,服事主是要按著心靈的新樣,不是按著儀文的舊樣。在工作上也一樣,不是一板一眼地照著死的規定行事,要掌握住在規定背後的意義才能真正地把事情做好。

主呀,感謝你在工作上操練我屬靈的眼光,讓我看見我應當面對我眼前工作上的挑戰,再一次地高舉你的真理,用你的真理來面對我該面對的問題。主呀,求你賜我平靜的心,去改變我能改變的,讓我在工作上的服事就像服事你一樣的心志,找到那合你心意的道路,使我能倚靠著你的道來勝過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丟棄律法,按照屬靈的新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