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1-31, 超過一切的智慧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25-36
QT亮光:
11:33 深哉,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主呀,在前一些日子,當我在煩惱該如何將青年從這世界給挽回來的時候,你在我心中湧出極大的感動。你讓我看到呼召,就是帶領青年去聽現在的流行音樂,從這當中去思想歌詞所表達的內容,進而回到聖經去看見這世代的迷失與你真正對我們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讓我正視流行音樂入侵教會青年生活的事實,感謝你讓我聖靈充滿地預備著我自己進入這世界去搶救靈魂,感謝你讓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我並不是妥協流行音樂的迷失,反倒是要從流行音樂的迷失中搶救靈魂。感謝你讓我想起耶穌是痛恨罪但不痛恨罪人,他與罪人同桌吃飯,與他們談論他們所關心的事,再把他們帶回真理。

主呀,謝謝你讓我不再一昧地痛恨流行音樂帶走青年,而是進入流行音樂帶領青年去看見這世代人們的想法,進而不要被同化,反倒要將他們帶回到聖經,回到你的話語,再次讓你的話語在他們生命中掌權。讓他們進入這世界用你的話語去分辨何為真理,該如何讓你的話語活在他們的生命裡。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再一次看見你豐富的智慧與知識,是超越這世上一切的知識,你的心意高過於人的心意。主呀,你讓我看見你揀選我們穿上全副軍裝進入這世界,要用你的真理將勝過這世人所建築的智慧,感謝讚美主。感謝你今天三點多就將我喚醒,使我開始實現你在我心中的異象。主呀,求你加添力量與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讓你的真理在流行音樂中得勝,拯救這群迷失的青年,使他們再次打開屬靈的眼睛。用你的眼光去看清楚這世界,讓你的判斷成為我們的判斷,讓你的喜好成為我們的喜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1, 救恩計劃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