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1-22, 聖靈說不出來的嘆息

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2:1-10
QT亮光: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主呀,感謝你一路的看顧與保守,讓我和慧柔平安地從台北回到高雄。主呀,謝謝你的帶領,使我們能與子嫺一同去 Fight.K 的青崇聚會,感謝主你在高雄興起了如此有活力的教會。在跟他們青年接觸的時候,深深感受到他們充滿著真理與活力,感謝你在高雄興起蒙恩哥這樣如此貼近年輕人又充滿真理的傳道人。

主呀,謝謝你親自帶領子嫺一步一步地走向你為她預備的道路,這次回高雄感受到她成長了許多。常常從媽媽的口中聽到她要去教會服事,昨天也在跟她聊天的時候得知,她現在委身在主日學的服事上,我的心真是不住的感謝讚美你。你的引導總是如此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現在看子嫺如此地在信仰上追求,我真是感到非常地喜樂。願你滿有能力與慈愛的聖靈繼續引領她,使她能靠著聖靈的力量活出得勝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看見你無比的慈愛,我們在軟弱的時候有聖靈的幫助,我們原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的嘆息替我們禱告。主呀,謝謝你讓我看見在我們不知道該怎麼禱告時,聖靈一直用說不出來的嘆息來為我們禱告。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他們還沒有機會踏進教會開始聚會,原本想說這個主日帶他們一起去教會聚會,但因媽媽要去阿公家拜拜,爸爸也因著昨晚還要工作早上才回到家,我便沒有機會邀請他們一同參加主日敬拜。

主呀,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爸媽是否有蒙你揀選,但願他們是蒙你所揀選的子民。願聖靈住在他們內心,用說不出的嘆息為他們禱告。主呀,若是你允許,求你讓聖靈能夠引領著我爸媽進到教會,使他們真正親身經歷你的同在,使他們能在你裡面有新的生命。主呀,求你使我們全家能一起得著拯救,使我們能同享這救恩,並一同在這世上見證你的榮耀。主呀,求你大大地翻轉我們的家,使我們一同走向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一同扶持地走這十字架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2, 聖靈的幫助與神完全的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