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1-03,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18-25
QT亮光:
1:20 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1:25 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主乃是可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到保羅在講述你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雖然眼不能見,但藉著你所造之物,我們就可以知道這個被造的世界的背後,有一位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就是造我們的主,我們真的是無可推諉這件事。

主呀,我就想到上個星期看國家地理頻道時,看到節目中正在介紹宇宙是多麼地大,而地球是多麼地渺小。透過那節目我更深刻地感受到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如此地渺小,更何況是我們這一群有罪的人。星球之間的距離都要以光年來計算,而我們人在地上的年日也不過幾十年。這更顯明無論我們在空間上或是在時間上都是如此地渺小。

主呀,但奇妙的是,在這無數的銀河系裡面,只有地球是適合人類居住的。你讓地球離太陽保持著剛剛好的距離,若太遠地球就變成冰球,若太近地球就變成火球,都不適合人居住。而且你讓地球是傾斜的,若不傾協就沒有四季,若沒有四季我們就沒有豐富奇妙多樣的物產。這一切的一切都顯明你是真實存在的,若沒有你,這一切的一切都無法是如此地精準毫無誤差地存在。

主呀,但我們人有罪,將你的真實變為虛謊,自己欺騙著自己,進而去敬拜這被造的世界。我們遮閉著我們的眼睛,不敬拜事奉那看不見的造物之主,卻敬拜事奉那看的見的受造之物,這真是荒謬至極。主呀,求你打開眾人的眼睛,使那些不將榮耀歸給你的人謙卑他們的心,進而認識那創造宇宙萬物的你。

主呀,求你賜智慧和信心在我們這些認識你的人,使我們順服你的旨意,活出聖潔的生活,進而將這極大的奧秘傳給那些不認識你的人。願你的國度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願你的名被大大地高舉,充滿這世界。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3, 忿怒的公義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