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2-01-10, 我們都虧缺了神的榮耀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3:21-31
QT亮光: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3:25  神設立耶穌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許多的新朋友來到慶生會,讓我們與他們有美好的連結。願你繼續在他們的心中動工,使他們願意更進一步地來參加小組,求你保守他們的心,使他們的心門能夠漸漸地向你敞開,讓你拯救的福音能臨到他們的生命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地思想到,我們所有的人都犯了罪,這罪就是遠離了你創造我們的初衷。我們因著自己的私慾和世界上的謊言,常常過著矛盾的生活。看待事物無法有一個絕對的標準,把無罪的當為有罪,把有罪的當為無罪,這使我們生活非常混亂。

主呀,我們都因著這樣子遠離你的罪,而虧缺了你的榮耀。感謝你必沒有離棄我們這群隨從自己私慾而墮落的人,你反而賜下了你獨生愛子耶穌來到這世界,為我們承受原我們自己應當承受的屈辱與刑罰。主呀,感謝你設立耶穌成為了挽回祭,使我們能藉著基督的寶血而與你恢復親密的關係。

主呀,求你幫助我們這些已經得拯救的人能夠剛強起來,必賜下智慧在我們的心中,使我們能將這拯救的好消息傳遞給那些仍然遠離你的人。主呀,求你赦免我的懶惰與愚昧,使得你的福音無法從我的身上大大地傳開。主呀,求你幫助我突破這一切的限制,使福音能夠毫無阻礙地從我身上流出去。求你的大能彰顯在這世上,使更多人能看見你的榮耀,使我們一同將這榮耀都歸給全能的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因信得到完全的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