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1-07, 真割禮是心裡的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2:25-29
QT亮光:
2:29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來的,乃是從 來的。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和小妤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小妤能夠渡過這情緒的低潮。主呀,在這受洗的前夕,我曉得爭戰特別大,人特別軟弱,因為在這同時撒旦的攻擊特別地猛烈。主呀,求你的話語彰顯你的大能在小妤的心裡,使她持守住這信心,倚靠著你來戰勝撒旦的謊言,在眾人面前宣告你是她一生的主。

主呀,也求你保守穎芝的心,使她預備好受洗的心,也預備好在眾人面前的見證。主呀,求你聖靈充滿著穎芝,使她把這一段日子你在她生命中所動的工作能見證出來,使眾人能在她的身上看見你的榮耀。主呀,求你保守穎芝的心,能不隨著世界而起伏,使她堅定地倚靠著你,將你永遠地擺在生命中的首位。

主呀,今天讀到的經文讓我看見,真猶太人不是空守外表的儀式,而是發自內心地活出聖潔合你喜悅的生活,遵行你一切話語的才是真猶太人。主呀,割禮若不帶著與你立約的心,這割禮便沒了意義。相同地,若受洗不帶著與你立約的心,這受洗也一樣失去了真正的意義。

主呀,求你使我們能謹守與你所立的約,定睛在耶穌的身上,奔跑你為我們所預備的十字架道路,讓我們的生命一切都遵主為大。主呀,感謝你為我預備的這一切,感謝你揀選我成為你的子民,感謝你願意與我立這個約。主呀,願你喜悅我所獻上的,願我這一生能夠彰顯出你的榮耀,願你引領我、扶持我走這該走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7, 人的為人由內心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