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1-04, 抵擋內心私慾的掙扎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26-32
QT亮光:
1:28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那些不合理的事

主呀,看到今天的經文,保羅提到你任憑那些放縱情慾的人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你讓我看見他們是故意不去認識神,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是嚴格的神,是會審判的神,但因著私慾而不願意去面對自己應負的責任,便走向看似輕鬆自由,但實質上是自我毀滅的道路。

主呀,你的話語光照著我,使我看見自己的私慾正在與我對抗。當我看見身旁的人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時,我的內心會想要跟著鬆懈。但聖靈很清楚地讓我看見這是撒旦的誘惑,因此我便同時求你賜我力量勝過,同時也一直提醒著我自己,我不應當順從情慾而敗壞我所持守的一切。

主呀,雖然我很清楚知道是不可鬆懈的,但我不可否認那私慾的力量也是如此地強大在我心中爭戰著,因此我感到非常地痛苦。主呀,求你挪去我的痛苦,賜剛強謹守的心給我,使我能夠在這試探中勝過肉體的私慾,使我持守你所賜給我的一切。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果我隨從肉體的情慾,那就跟那些故意不認識你的人一樣,走向毀滅的道路。主呀,求你使我定睛在你的身上,使我能在我持守的一切上堅持到底。求你賜下聖靈的大能在我身上引導我的生命,使我能夠行出你的話語、你的旨意,離棄那毀滅的道路,而走向永生榮耀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4, 神任憑他們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