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2-01-11, 救恩是從相信那一刻開始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4:1-12
QT亮光:
4:11 並且他受了割禮的記號,作他未受割禮的時候因信稱義印證,叫他作一切未受割禮而信之人的父,使他們也算為義;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加地清楚明瞭救恩的開始。感謝神,你使亞伯拉罕稱義並不是受這個割禮的儀式才開始稱義,而是打從他相信你的那刻就已經開始成為義人,受割禮只是這個因信稱義的記號而已。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切的行為並不能代表什麼,最重要的是要心裡相信你一切的帶領,而真實地活出你帶領的生活。

主呀,感謝你,如今我們受洗也是如此,受洗的儀式不是最重要的,而且救恩也不是在受洗以後才開始的。而是在開始相信你的那一刻,相信耶穌是我們的救主,當我們願意將生命交託給耶穌的那一刻,你的救恩就臨到我們身上。我們因著相信耶穌而稱義,受洗只是彰顯心裡相信的印記。

主呀,你今天讓我有一個重要的看見。救恩是從相信的那一刻開始。這相信是承認我們無法靠著自己的行為洗淨我們的罪,而是將自己的生命向耶穌基督敞開,讓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身上一切的不義。決定一生讓主的話語引導、調整、教訓,決定在被光照之後就要悔改而不閃躲,決定一切的選擇都將基督擺在首位。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使我心中的相信能夠永遠不改變。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心中的信心都能夠跟剛蒙救恩時一樣地火熱。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不隱藏自己的罪,而是完完全全向你敞開。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救恩,感謝你賜給我指引,感謝你賜給我教訓,使我能夠警醒地跟隨著耶穌的腳步,一步一步,實實在在地走完我當走的道路。求主保守,繼續引導著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信心的祖先亞伯拉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