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2-01-08, 神的話語交託我們

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3:1-8
QT亮光:
3:1 這樣說來,猶太人有甚麼長處割禮有甚麼益處呢?
3:2 凡事大有好處第一是 神的聖言交託他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使小妤和穎芝順利地在眾人面前受洗,並且為你在她們身上所行的榮耀之事作見證。主呀,感謝你又讓我經歷到你的信實,你的應許從不落空。今天早晨當慧柔怎麼打電話都聯絡不到小妤的時候,我的內心也跟著慧柔的不安而充滿著憂慮,深怕小妤如往常一樣睡到不醒人事。

主呀,感謝你在此時平靜了我的心,使我來尋求你的引領。當我內心在「憂慮」與「交託」之中交戰的時候,聖靈帶領我思想了一件事,若今天是你命定小妤要來到你面前受洗的日子,有誰能攔阻這事呢?我們已經盡了我們該盡的本份,將你的話語傳講給她,使她信了這一切,也打了電話通知她,在一切的事上我們已經做了我們該做的了。我們應當將小妤交託給妳,若你允許,她必出席這場洗禮。

主呀,感謝你在小妤身上又再一次彰顯出你的大能,小妤果然順利地來到教會完成受洗。感謝主,你的應許永遠不落空,你的信實直到永永遠遠,你的愛是如此地長闊高深。願你的榮耀繼續引領小妤和穎芝的生命,使她們一步一步不偏不倚地走在你為她們預備的道路。願你的榮耀一天又一天地更新她們的生命,成為榮耀你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保羅在這一問一答中彰顯出你的榮耀與智慧。我特別看到第一個問題是成為猶太人和割禮有什麼好處?就如今天成為基督徒和受洗有什麼好處?保羅回答到,凡事大有好處,最大的好處就是神的聖言交託他們。感謝讚美主,你今天也一樣地將你的真理交託給你的兒女,你要我們行出真理,活出基督的樣式,這就是我們的最大好處。

主呀,在幫助一些人完成受洗的過程中,我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為什麼要受洗?該在什麼時候受洗?這真的是需要你的真理來打開人的眼睛。感謝主,你總是在緊要關頭賜智慧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去解答不一樣的疑惑,使他們在真理中得著自由,因而毫無阻礙地跟隨你的腳步。

主呀,你將你的話語交託給我們,真的就是要使更多人得益處,而我們本身也在這過程中得到最大的益處,也就是與你同行的美好。主呀,願你的榮耀繼續彰顯在我們當中,讓更多人能聽見你的真理,更多人能夠回轉向你,讓你的榮耀充滿在這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8, 沒有正確認識神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