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2-01-14, 為教會與國家領袖禱告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5:12-21
QT亮光:
5:19 因一人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順從眾人也成為了。

主呀,感謝你今天使我投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選票,感謝你讓我看清楚我應當盡的責任與義務。你讓我看見我不該因著現今政治的亂象就不管這一切的事,逃離這一切而用不投票來表示我的失望。反而你讓我看見我還是個台灣公民,我有我的責任應當去負責,我應當要了解所有候選人對台灣未來的方向所擬定的計劃,在這些人選當中選出一個最適合的人選來帶領我們國家走向未來。

主呀,感謝你讓我花了一些時間看了總統選舉的政見發表會,使我明瞭這些候選人的計劃,感謝你也感動了我做了決定,使我選出我心目中理想的對象。我在這過程中發覺,這樣子的責任感是這個社會應當有的心態,特別是基督徒應當更有使命地盡我們應盡的義務。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特別的看見,因亞當一人的悖逆,眾人便成為了罪人,使眾人受死亡的挾制;但也因著耶穌一人的順從,為了眾人被釘上十架,使眾人因著相信耶穌而成為義人。主呀,你讓我看見領袖的影響能力非常地大,國家會因著總統的決定而影響著國家的存亡,教會也會因著牧師的帶領而影響教會的走向。

主呀,你讓我看見最重要的便是要走出合你心意的道路,無論我們身處任何職位或任何地位,我們應當以你的話語為我們最高的指導原則,使我們一切的決策都在你真理底下運行。主呀,你讓我看見因著教會領袖的順服,全教會的弟兄姐妹也會跟隨領袖的腳步而順服。同樣地,國家的領袖若順服在你的公義底下,人民也會跟隨著領袖行出公義的作為來。

主呀,求你保守我們今晚選出的新一任總統,求你賜給他智慧,使他能行出合你心意的決定,帶領台灣人民走向合你喜悅的道路。主呀,若你允許,求你讓我們未來的總統能夠接受福音,讓這位總統能用你的真理來治理這片土地,求你興起基督徒的幕僚,使這片土地能夠行出的你真理,在你的引領下發展。

主呀,也求你保守未來會來到我們教會的蔡牧師,使他有充足的智慧與能力,使我們合一地到你面前來尋求你的旨意。讓你的話語來引領我們教會的未來,求你興起更多順服你話語的新一代領袖,使教會有新的動力、新的作為。主呀,我已經看到未來的教會必在你的話語中扎根,每個人必順服在你的話語下行出真理,每一位核心同工必定都是渴慕你話語的人,過著聖潔的生活。

主呀,你讓我看見盼望,因為耶穌一人已經將義帶給我們,而且將這極大的任務交待我們,就是要活出得勝的生命,將福音傳至地極。主呀,求你使我們每一個弟兄姐妹都能活出真理,活出基督徒應當有的樣式,讓我們說話是帶有權柄,生活是帶有能力,一切所說所做的都是榮耀你的名,求主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左右人類命運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