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9-14, 思念上面的事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羅西書三: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是的,我要拋棄在地上的事來思念上面的事。主呀,感謝你這陣子的教導,讓我漸漸地放下我以前所認為重要的事,取而代之是用你的眼光來看這世界。主呀,求你帶領我、賜給我智慧讓教會這群同工們都能真正領受到這信息,當然我能做的相當有限,一切還是要依靠你的大能來實現。主呀,保守我們吧!我在這邊向你呼求,讓我們成為你大使命的精兵吧!呼召揀選我們吧!讓我們每個人都預備好為你的國度來奮戰吧!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保守,讓我在領詩中能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主呀,你真的給了我們一個超越現況的影象,教會不單單就局限在這框框裡,我們看見你給我們的異象,我們每位會眾應該起身來為你的國度奮戰。主呀,謝謝你讓我看到,讓我看到中和教會將會動起來,全部的會眾都會有著奔騰的心,全然瞭解你對他們的旨意,並願意跟隨你成為門徒。

主呀,我們要將這群會眾進而變為門徒,請你加添我們的力量,讓我們滿有能力。讓我們先從這群青年著手,讓他們活出新的生命,一個得你喜悅的生命。主呀,我們要復興教會,首先就要先復興這群青年呀!主呀,我要盡我的全心全力來叫醒沉睡的他們,讓他們更清楚你在他們身上的使命與旨意。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與感動,讓我在適當的時機,說出感動的話語,得了每位青年的心,讓他們重新歸向你。

主呀,請你看顧慶和、易萱和易蓉,我有感動他們即將得著你的豐盛,而願意真正成為神國的一家人。主呀,求你讓我們這群在他們身邊的人,能幫助他們,讓他們有信心、有勇氣來擔起你的十字架。主呀,懇求你讓他們的心打開,讓你的靈重新住在他們裡面。主呀,求你保守我們,我們要先復興慶和、易萱、易蓉的心,讓他們為你受洗,我們才有更滿的能力去為你的國奮戰。主呀,將你的神蹟降臨在他們身上吧!讓他們感受到你滿滿的恩典,想躲都躲不掉,不得不受洗成為你的門徒。主呀,願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