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9-03, 選擇你所喜悅的路

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晚讓我們傳道小組有很棒的聚會分享。裡面有許多的反省與討論,感謝主,你透過傳道讓我們知道什麼是妄稱上帝的名,上帝的名不是能隨便使用甚至濫用,但我們很容易在生活不知不覺便不當地使用了你的名。感謝主,你透過今天的聚會讓我們更了解你的心意,以及我們該遵守的部份。

主呀,懇求你與怡雯姐同在,她在時間的分配上遇到很大的挑戰。工作的超時使得她無法再多給家庭、教會時間,使得她的內心有極大的愧疚。主呀,懇求你清楚地指引怡雯姐什麼是你為她預備的路,懇求你賜給怡雯姐智慧與勇氣,讓她能無畏地選擇你所喜悅的路。主呀,怡雯姐需要更親近你,更了解你的心意,懇求你與她同在。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會後能有機會點跟傳道聊有關講道的感受。懇求你看顧莊傳道,傳道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做講道上的改變。感謝主,傳道也有感受到對青年要用更輕鬆的方式去傳遞信息。主呀,我知道你早就把這能力給了傳道,但傳道之前所受的神學教育,使他無法很輕鬆在講台上講道,需要時間來調整。求主保守傳道能很快地調整他的方式,來迎接你所帶來給我們的新人群。讓傳道在分享你的真理時,能用輕鬆、生活、有趣的方式來讓他們了解,上帝是跟他們很貼近,是在生活裡而不是在聖經裡。主呀,求你保守傳道能很快適應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