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9-15, 打開屬靈的雙眼

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馬太福音十三:16】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再一次更新我心中你為我預備的影像。主呀,人真的是軟弱的,在很多事纏繞在身上的時候,真的是很容易忘記你給我的異象。撒旦總是在旁用負面的話語說服我,想要取代你的正面話語。主呀,懇求你退去撒旦的攻擊,我要在屬靈上為你爭戰。主呀,求你醫治我,醫治我軟弱的心。我不想讓軟弱聚集在我的心中,漸漸地侵食我的心,求你給我一劑特效藥,殺死這些負面病毒。主呀,我依舊要打開屬靈的雙眼,依舊要為你站立。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今天的工作,今天我必須針對HTC新的手機Click來做程式上的調整。主呀,有許多UI上的問題是模糊不清,求你給我智慧,讓我釐清這些問題,並且得到最佳的解答。懇求你讓我快速地解決今天的進度,能不要太晚回家,求主保守。

主呀,在這邊也懇求你保守慧柔的心,她在工作上有遇到思想上的試煉。求你保守她,讓她得到平安。並且無論將來換工作與否,都能保持對當前工作的堅持。你要讓我們在工作上榮耀你,我們要先在態度上榮耀你。主呀,我深信你給慧柔的未來是美好的,求你打開她屬靈的雙眼,讓她看見,讓她看見你為她準備的美好將來,讓她的心能得到平靜。求主保守我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得你喜悅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