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9-04, 為基督贏得世界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晚在查經小組中聆聽到你的美好話語。主呀,我們在今天更清楚知道教會的根基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教會的目標就是為基督贏得這世界,這是件多麼棒的使命呀。主呀,我們知道,清楚的教會目標及異象是中和教會每個會眾都要放在心中的話語,懇求你能讓我們的每個人都有一樣的使命,有一樣為你贏得世界的想法。主呀,我們要有一致的想法,教會才不會有紛爭。主呀,求你憐憫我們,讓我們脫離個人的罪,來專心仰望你,為你的國度盡我們最大的力量,求你保守。

主呀,懇求你特別看顧啟明,我們今晚聚會結束後特別去啟明打工的地方去探望他、關心他、鼓勵他。主呀,懇求你打開他的心。讓他用上帝的眼光來看待他所做的每件事,讓他知道應該要將你擺在首位。主呀,我知道這對很多人來說是相當困難,但求你憐憫我們的軟弱,讓我們戰勝這些仇敵,讓我們渴慕你的心更勝於這世上的誘惑。在這邊特別懇求你保守啟明的心,讓他能在週六週日都願意來與我們聚會,讓他能有與你親近的一段時間。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