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9-05, 進入到備戰狀態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感動了紹明,讓他與我們分享他在中國服事的感動。主呀,從他的話語我們得著力量。主呀,我們要有更火熱的心,要更積極地訓練門徒,才能建造出一批屬靈的軍隊,為你贏得這世界。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樂團練習是如此地順利,有你我們滿有能力。主呀,我們已經進入到九月的第一週,要進入到備戰狀態了。懇求你與我們每位團員同在,讓我們每天都能更新我們的心,讓我們將你擺在首位,任何事都用你的眼光來處理。讓我們的心能緊密地繫在一起,懇求你在我們軟弱時能提醒我們,不要陷入撒旦的詭計。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今年的青契小組有很好的分享,很開心大家都能領受到來自於你的信息,請你保守他們在屬靈的成長。特別請你看顧思含的身體,她因發高燒而無法與我們聚會,懇求你醫治她,讓他及早回到我們小組當中。也在這特別請你看顧思雅的心,她對你的渴慕是如此地不夠,懇求你加添她的渴慕。從我的觀察中她應該要有更積極的生活,懇求你與她同在,讓她能開始更渴慕你、更追求你的道。主呀,我將我的小組員就交託在你的手中,懇求你的看顧及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