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9-07, 改變人的權柄在你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剛剛在禱告時,我的眼淚一直流下來。主呀,我真的好渺小,我能做的事是如此的少。主呀,我已經盡力了,我已經盡我全心全力做了你所交付給我的使命,我已經用盡了方法讓大家回到使徒的生活。主呀,我知道改變人的權柄在於你,但當我得知我最信賴的同工中有人還是無法將你擺在首位時,我真的好挫折,替你感到生氣及難過。主呀,請你憐憫我們,保守我們的心,不要因為軟弱而忘了你應該在我們的首位。主呀,謝謝你,剛剛你的擁抱讓我感覺好多了,謝謝你的安慰。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一直帶領著我,讓我得著許多豐盛。主呀,我要更謙卑,有時我的驕傲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在我的心,但感謝主都能及時提醒我,讓我去除掉撒旦的詭計。主呀,沒有你我什麼都不能,但因為有你,我滿有能力。主呀,是你讓我生命重新有了明確的目標,你是我腳前的燈,讓我不畏懼地走向你指引的路。

主呀,在這邊特別懇求你與清傳同在。感謝主,你感動了我去揀選清傳來進行門徒的訓練,我已經感受到他有受呼召的改變,但他還是有著原有的軟弱。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讓我說出觸動清傳的心的話語。也求你時時刻刻與清傳同在,讓清傳有信心地做著得你喜悅的事。主呀,清傳就交託在你手中,讓他成為一位有信心及能力並得你喜悅的同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