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9-21, 你的恩膏滿溢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善人必蒙耶和華的恩惠;設詭計的人,耶和華必定他的罪。【箴言十二:2】

親愛的天父上帝:
你是創造這世界上所有事物的天父,我深深知道我在地上所得的一切恩惠,都是因為你。因為有你,我才能享有特別的待遇;因為你,我的生命是美好的。不是因為我是誰,而是因為我的爸爸是萬王之王的上帝。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恩惠,謝謝你是那樣地愛我。你的恩膏滿溢,讓我有時覺得我是不配得的,但你的恩典就是那麼白白的給予。

主呀,我要用行動來回應你,我要將你的信息傳達給更多的未信者,讓他們知道有了你,他們的世界會不一樣,他們的眼睛看到的會不一樣,他們內心感受會是超越無法想像的境界。主呀,求你保守讓我能遵循你的指引來走,不要讓我個人的喜好來主宰,我甘願做你的僕人。

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隨時都能更新的我心,讓我的心是活的,不是死的。讓我在這地上的時間裡,都永遠想著天上的事,都有著不斷超越的心。讓我在七十歲、八十歲、九十歲都有不一樣的異象,並且能依舊保持著傳福音的熱情。雖然我知道我的身體會老,但求主保守我的心能維持現在這樣年青,讓我在八十歲依舊可以跟年青人哈啦。主呀,求你讓我永遠保持一顆年青的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