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9-22, 求你除去我心中的刺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詩篇八十九:17】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 給我那麼美好的早晨來聆聽你的話語。主呀,感謝你提醒我要持續地做正確的事,人們對我的想法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我的想法。主呀,請你再一次除去我的私心、我的軟弱。主呀,有時孩子還是會在心中想著,希望做某件事會得到大家的讚賞,然而若沒有預期的回應或是別人受讚賞我卻沒被提到,我心中還是有些許的失望。

主呀,求你除去我心中的刺,感謝你今天你用這段話再一次提醒我。我做的這些事不是為了得到世人的讚賞,而是為了要榮耀你並且得你的喜悅。主呀,我知道這一切你都知道,你都知道我所做的一切努力,我已經很盡力完成你交付給我的使命。你知道就好了,你必定高舉我,我不須再去在意別人有沒有看到。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的鼓勵,我要用你的眼光來服事,而不是用這世人的眼光。有一天我知道你必高舉我的角,讓我所做的事能在世人面前榮耀你的名。

主呀,懇求你看顧中和教會所有同工的屬靈生活。特別是教會的決策團隊,求主保守他們能真正用心讀直奔標竿,並開始能熱烈地分享與討論。讓整本書能在我們的生命中活起來,讓你的話語穿過我們的心中並且大大地行出來。主呀,我們知道太多但做得太少,請再加添我們的行動力,讓我們真正將你的話語與我們生命做連結,而不是參考用的知識。

我們就像你所發明的產品一樣,我們要開始學習花時間去看我們的使用說明書(聖經)或直接問發明的人(上帝)。主呀,華理克牧師這個舉例真的是太棒了,為了要讓我們去發揮最大的功效,我們要熟讀使用說明,並且要開始跟創造者建立好的關係,讓我們能從你身上得到你造我們的目的。

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我迫切為我們教會的靈命來禱告。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