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9-06, 做出得你喜悅的事工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今天讓我們又有一場屬靈的敬拜。主呀,我今天特別感受到你的同在,當我唱到“舉起禱告的手“時,我越唱越有力量,越唱越有盼望,感謝你的同在,讓我們知道有你我們是充滿盼望,有你我們是充滿力量。今天在聆聽傳道講道時,也感受到傳道變得比較輕鬆,也舉了很多有趣的例子。我相信你也感受到他的努力,他一直在為你的國做最大努力的調整,求你保守他,讓他滿有能力與智慧帶領中和教會走向你所指引給我們的道路,做著得你喜悅的事工。

主呀,懇求你與攝影小組同在,攝影小組現在的聚會狀況很不穩定,而且人數也不穩定。主呀,我真的覺得我現在不便插手太多,還是得讓忠晉長老掌握主導權。但懇求你能與攝影小組同在,讓他們在服事中能感受到服事的喜樂,為你作工的喜樂,而不只事單純的操作機器。主呀,懇求你能讓攝影小組的分享能多一點在屬靈的交流,而不單單只是操作攝影機的交流,讓大家真正能知道什麼是服事,這樣才能做出得你喜悅的事工。

主呀,特別懇求你與易萱同在,讓她在社青讀書會中說出智慧的話語,帶領這群社青回到小組的生活,並且開始為你服事。主呀,這是如此艱鉅的任務呀,我相信你會交給易萱,代表著你已經給她所需的一切能力。求你保守她的心,讓她能有信心、有毅力地將這一群社青團員訓練成戰鬥力超強的同工,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