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9-10, 在萬人敬拜的台上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你的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那黑暗是何等大呢!【馬太福音六:22-23】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賞賜我那麼美好的早晨。主呀,是的,在我心中要有一幅很清楚的異象藍圖,要一直地在我的心中。主呀,我要一直看到我在萬人敬拜的台上,一直感受那當下的感動。主呀,你是何等豐盛,你是何等偉大。主呀,我要學習你的樣式,耶穌就是我的最好耪樣。主呀,我要盡我全心全意來服事你,無論任何事都要將你擺在首位,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靈,讓我有一顆堅持有毅力的心,讓我能遵循你的話語,順服你的話語,讓你做我生命的主人。主呀,我將我自己獻上,都交託在你手中。

感謝你昨晚讓我跟國城有一段很棒的聊天,讓我將我的感受讓國城知道,同時也讓我更了解國城心中的軟弱。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更貼近彼此的心。主呀,我知道你要讓國城去克服這難題,克服這個現今許多人會遇到的感情問題。你要讓國城分別為聖,克服這一切的困難,來為你作見證。主呀,我已經看見,國城在台上分享他的得勝經驗,讓慕道友驚奇你在國城身上的工,讓他們歸向你。主呀,這是你給國城的使命,懇求你保守他的心。也求你賜給我們在旁邊的人智慧,讓我們能在國城軟弱時,用你的話語來鼓勵他、提醒他。主呀,我們都是軟弱的,但有你我們變剛強,有你我們滿有能力。

主呀,懇求你感動我的心,讓我能將這週查經的內容讀進我的腦袋裡,分享出得你喜悅的話語。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感動在這次的領詩主題上。主呀,是的,我們在禱告中要有信心的話語,這是你在這幾天一直教導我的概念,要在自己心中種下異夢,種下屬你的異夢,並且每日用你的話語灌溉。主呀,唯有你能讓我們的夢想長大,唯有你能讓我們的異夢實現。主呀,我們要拋棄我們對自我的設限,要聆聽你的話語,去感受你的同在,行你的旨意。主呀,懇求你保守我,能在這次領詩說出智慧的話語,讓會眾的靈感動,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