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9-16, 重拾我的熱情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四:13】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這早晨又對我說話。主呀,看著今天的靈修文章,讓我想起了有情天的創作比賽。回想一年前的自己應該是超熱血的,但或許結果真的一直都讓我失望,所以我漸漸地對比賽冷卻,甚至這次要不要參加都有點猶豫。真的有一種『算了,那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感覺。主呀,我不能再限制你了,我要重拾我的熱情,並且加上你給我的信心,要盡全力把握這次你給我的機會。

主呀,我是想要的,我是多麼想透過音樂創作來榮耀你的。主呀,我會盡我的全力去衝刺這場比賽,無論結果為何,我相信都有你美好的旨意。我只要管盡力去做,你一定會賞賜給我最好的,主呀,我是這麼如此深信著。我不能辜負你給我的恩賜,主呀,給我機會來大大使用這恩賜吧!讓我在音樂創作再爬上更高的境界吧!

主呀,懇求你看顧我今天的工作,在未知的領域摸索真的是辛苦的,懇求你看顧保守,希望今天套用新的 SDK,KKBOX 在 HTC Click 執行能一切正常。主呀,求你保守今天的工作能順利執行,並且能順利早點下班,因為今天有傳道小組的聚會,我不想錯過這個聚會,求主保守一切順利。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